2012年5月17日

開關旁邊的汙垢 輕鬆清去除

開關旁的汙垢尤其是浴室廚房電燈的開關,通常手上多少都會有點濕氣,所以開關旁邊特容易髒污,這個問替困擾了我好久,用盡了各種網路上的方法,什麼牙膏啦,菜瓜布啊,通通都不理想效果有限有些還蠻傷油漆的。
過去幾個月,一直想要找人來把它整個重新油漆過,所以,一直忍耐那一塊地方的張污。

今天終於解決了這個問題,在也不用忍耐了,要如何清除?

照慣例,先看美容前,獻醜了:

拍起來放大一看還真的蠻噁的











今天的功臣介紹:
科技泡綿 + 水









方法很簡單,就是把泡綿沾點水,在牆上輕輕的來回擦拭一下,就清潔溜溜啦。

趕快來看一下作業中的部分影像



擦完後覺得差很大,真的跟剛上漆的一樣,讚。









原理:
      科技泡綿清潔原理白色海綿-
      科技泡綿係三聚氰胺發泡而成,它能用於清潔,是利用三聚氰胺發泡極細纖維構造,能進入器物縫隙(連肉眼看不見),由於他的分子極其堅硬,故能把污垢、油漬等物體分子挾帶出來;而加水摩擦,雖然增加了它的吸污力,但同時也讓三聚氰胺溶解,所以白色海棉總是愈用愈小塊,就是這樣的原因。

注意:刷完後可得仔細去除殘留在牆上或是ㄋ,否則萬一不慎吃進了殘留的三聚氰胺,又為自己惹來不少麻煩,順帶提醒,不要以為它不用清潔劑,就拿它來清潔碗盤以為這樣對健康比較好,其實對健康的危害可能比清潔器更高喔。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