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8日

小心!超強木馬病毒 Apple Mac電腦也中毒

原本安裝了防毒軟體一個月後,發現Apple OS 根本不太容易中毒,所以,早就把防毒軟體移除了,

但今天看到新聞:電腦防毒公司5日紛紛警告,超過50萬台麥金塔電腦已遭鎖定蘋果產品的惡意軟體「Flashback」木馬程式感染,原本感染對象是針對Window的Flash與Java的後門的殭屍型病毒,經過變種這個Java的後門病毒也會感染Apple,這對Mac來說還真是無妄之災。


所以請各位蘋果迷趕快進行更新,以免被駭。

記得要更新 Java SE6 1.6.0_31 這個安全性更新:
更新 Java SE6 1.6.0_31

今天(2012/4/19) 又有新的更新了 Java for OS X 2012-003
趕快更新吧

此次Apple的更新報告:

   此 Java 安全性更新能移除最常見的變種 Flashback 惡意軟體。
   此更新項目也能設定 Java 網頁外掛模組以停用 Java applet 的自動執行。使用者可透過“Java 偏好設定”來重新   啟用 Java applet 的自動執行。如果 Java 網頁外掛模組偵測到有一段時間未執行 applet,它將會再次停用 Java applet。
   建議所有已安裝 Java 的 Mac 使用者都安裝此更新項目。
   如需此更新項目的詳細資訊,請參閱:http://support.apple.com/kb/HT5242?viewlocale=zh_TW


參考資料:超強木馬病毒 60萬麥金塔電腦遇「駭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